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衝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Facebook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抖音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冰心:冬兒姑娘  “是呵,謝謝您,我喜,您也喜,大家同喜!太太,您比在北海養病,我陪著您的時候,氣色好多了,臉上也顯著豐滿!日子過的多么快,一轉眼又是一年了。提起我們的冬兒,可是有了主兒了,我們的姑爺在清華園當茶役,這年下就要娶。姑爺歲數也不大,家里也沒有什么人。可是您說的‘大喜’,我也不為自己享福,看著她有了歸著,心里就踏實了,也不枉我吃了十五年的苦。  “說起來真像故事上的話,您知道那年慶王爺出殯,……那是哪一年?……我們冬兒她爸爸在海淀大街上看熱鬧,這么一會兒的工夫就丟了。那天我們兩個人倒是拌過嘴,我還當是他賭氣進城去了呢,也沒找他。過了一天,兩天,三天,還不來,我才慌了,滿處價問,滿處價打聽,也沒個影兒。也求過神,問過卜,后來一個算命的,算出說他是往西南方去了,有個女人絆住他,也許過了年會回來的。我稍微放點心,我想,他又不是小孩子,又是本地人,哪能說丟就丟了呢,沒想到……如今已是十五年了!  “那時候我們的冬兒才四歲。她是‘立冬’那天生的,我們就這么一個孩子。她爸爸本來在內務府當差,什么雜事都能做,糊個棚呀干點什么的,也都有碗飯吃。自從前清一沒有了,我們就沒了落兒了。我們十幾年的夫妻,沒紅過臉,到了那時實在窮了,才有時急得彼此抱怨幾句,誰知道這就把他逼走了呢?  “我抱著冬兒哭了三整夜,我哥哥就來了,說:‘你跟我回去,我養活著你。’太太,您知道,我哥哥家那些個孩子,再加上我,還帶著冬兒,我嫂子嘴里不說,心里還能喜歡么?我說:‘不用了,說不定你妹夫他什么時候也許就回來,冬兒也不小了,我自己想想法子看。’我把他回走了。以后您猜怎么著,您知道圓明園里那些大柱子,臺階兒的大漢白玉,那時都有米鋪里雇人來把它砸碎了,摻在米里,好添分量,多賣錢。我那時就天天坐在那漫荒野地里砸石頭。一邊砸著石頭,一邊流眼淚。冬天的風一吹,眼淚都凍在臉上。回家去,冬兒自己爬在炕上玩,有時從炕上掉下來,就躺在地下哭。看見我,她哭,我也哭,我那時哪一天不是眼淚拌著飯吃的!  “去年北海不是在‘霜降’那天下的雪么?我們冬兒給我送棉襖來了,太太您記得?傻大黑粗的,眼梢有點往上吊著?這孩子可是厲害,從小就是大男孩似的,一直到大也沒改。四五歲的時候,就滿街上和人抓子兒,押攤,耍錢,輸了就打人,罵人,一街上的孩子都怕她!可是有一樣,雖然蠻,她還講理。還有一樣,也還孝順,我說什么,她聽什么,我呢,只有她一個,也輕易不說她。  “她常說:‘媽,我爸爸撇下咱們娘兒倆走了,你還想他呢?你就靠著我得了。我賣雞子,賣柿子,賣蘿卜,養活著你,咱們娘兒倆廝守著,不比有他的時候還強么?你一天里淌眼抹淚的,當的了什么呀?’真的,她從八九歲就會賣雞子,上清河販雞子去,來回十七八里地,挑著小挑子,跑的比大人還快。她不打價,說多少錢就多少錢,人和她打價,她挑起挑兒就走,頭也不回。可是價錢也公道,海淀這街上,誰不是買她的?還有一樣,買了別人的,她就不依,就罵。  “不賣雞子的時候,她就賣柿子,花生。說起來還有可笑的事呢,您知道西苑常駐兵,這些小販子就怕大兵,賣不到錢還不算,還常捱打受罵的。她就不怕大兵,一早晨就挑著柿子什么的,一直往西苑去,坐在那操場邊上,專賣給大兵。一個大錢也沒讓那些大兵欠過。大兵兇,她更兇,兇的人家反笑了,倒都讓著她。等會兒她賣夠了,說走就走,人家要買她也不給。那一次不是大兵追上門來了?我在院子里洗衣裳,她前腳進門,后腳就有兩個大兵追著,嚇得我們一跳,我們一院子里住著的人,都往屋里跑。大兵直笑直嚷著說:‘冬兒姑娘,冬兒姑娘,再賣給我們兩個柿子。’她回頭把挑兒一放,兩只手往腰上一叉說:‘不賣給你,偏不賣給你,買東西就買東西,誰和你們嘻皮笑臉的!你們趁早給我走!’我嚇得直哆嗦!誰知道那兩個大兵倒笑著走了。您瞧這孩子的膽!  “那一年她有十二三歲,張宗昌敗下來了,他的兵就駐在海淀一帶。這張宗昌的兵可窮著呢,一個個要飯的似的,襪子鞋都不全,得著人家兒就拍門進去,翻箱倒柜的,還管是住著就不走了。海淀這一帶有點錢的都跑了,大姑娘小媳婦兒的,也都走空了。我是又窮又老,也就沒走,我哥哥說:‘冬兒倒是往城里躲躲罷。’您猜她說什么,她說:‘大舅舅,您別怕,我媽不走,我也不走,他們吃不了我,我還要吃他們呢!’可不是她還吃上大兵么?她跟他們后頭走隊唱歌的,跟他們混得熟極了,她哪一天不吃著他們那大籠屜里蒸的大窩窩頭?  “有一次也闖下禍——那年她是十六歲了,——有幾個大兵從西直門往西苑拉草料,她叫人家把草料卸在我們后院里,她答應晚上請人家喝酒。我是一點也不知道,她在那天下午就躲開了。晚上那幾個大兵來了,嚇得我要死!知道冬兒溜了,他們恨極了,拿著馬鞭子在海淀街上找了她三天。后來虧得那一營兵開走了,才算沒有事。  “冬兒是躲到她姨兒,我妹妹家去了。我的妹妹家住在藍旗,有個菜園子,也有幾口豬,還開個小雜貨鋪。那次冬兒回來了,我就說:‘姑娘你歲數也不小了,整天價和大兵搗亂,不但我擔驚受怕,別人看著也不像一回事,你說是不是?你倒是先住在你姨兒家去,給她幫幫忙,學點粗活,日后自然都有用處……’她倒是不刁難,笑嘻嘻的就走了。  “后來,我妹妹來說:‘冬兒倒是真能干,真有力氣,澆菜,喂豬,天天一清早上西直門取貨,回來還來得及做飯。做事是又快又好,就是有一樣,脾氣太大!稍微的說她一句,她就要回家。’真的,她在她姨兒家住不上半年就回來過好幾次,每次都是我勸著她走的。不過她不在家,我也有想她的時候。那一回我們后院種的幾棵老玉米,剛熟,就讓人拔去了,我也沒追究。冬兒回來知道了,就不答應說:‘我不在家,你們就欺負我媽了!誰拔了我的老玉米,快出來認了沒事,不然,誰吃了誰嘴上長疔!’她坐在門檻上直直罵了一下午,末后有個街坊老太太出來笑著認了,說:‘姑娘別罵了,是我拔的,也是鬧著玩。’這時冬兒倒也笑了說:‘您吃了就告訴我媽一聲,還能不讓您吃嗎?明人不做暗事,您這樣叫我們小孩子瞧著也不好!’一邊說著,這才站起來,又往她姨兒家里跑。  “我妹妹沒有兒女。我妹夫就會耍錢,不做事。冬兒到他們家,也學會了打牌,白天做活,晚上就打牌,也有一兩塊錢的輸贏。她打牌是許贏不許輸,輸了就罵。可是她打的還好,輸的時候少,不然,我的這點兒親戚,都讓她給罵斷了!  “在我妹妹家兩年,我就把她叫回來了,那就是去年,我跟您到北海去,叫她回來看家。我不在家,她也不做活,整天里自己做了飯吃了,就把門鎖上,出去打牌。我聽見了,心里就不痛快。您從北海一回來,我就趕緊回家去,說了她幾次,勾起胃口疼來,就躺下了。我妹妹來了,給我請了個瞧香的,來看了一次,她說是因為我那年為冬兒她爸爸許的愿,沒有還,神仙就罰我病了。冬兒在旁邊聽著,一聲兒也沒言語。誰知道她后腳就跟了香頭去,把人家家里神仙牌位一頓都砸了,一邊還罵著說:‘還什么愿!我爸爸回來了么?就還愿!我砸了他的牌位,他敢罰我病了,我才服!’大家死勸著,她才一邊罵著,走了回來。我妹妹和我知道了,又氣,又害怕,又不敢去見香頭。誰知后來我倒也好了,她也沒有什么。真是,‘神鬼怕惡人’……。  “我哥哥來了,說:‘冬兒(www.lz13.cn)年紀也不小了,趕緊給她找個婆家罷,“惡事傳千里”,她的厲害名兒太出遠了,將來沒人敢要!’其實我也早留心了,不過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有個公公婆婆的,我又不敢答應,將來總是麻煩,人家哪能像我似的,什么都讓著她?那一次有人給提過親,家里也沒有大人,孩子也好,就是時辰不對,說是犯克。那天我合婚去了,她也知道,我去了回來,她正坐在家里等我,看見我就問:‘合了沒有?’我說:‘合了,什么都好,就是那頭命硬,說是克丈母娘。’她就說:‘那可不能做!’一邊說著又拿起錢來,出去打牌去了。我又氣又心疼。這會兒的姑娘都臉大,說話沒羞沒臊的!  “這次總算停當了,我也是一塊石頭落了地!  “謝謝您,您又給這許多錢,我先替冬兒謝謝您了!等辦過了事,我再帶他們來磕頭。……您自己也快好好的保養著,剛好別太勞動了,重復了可不是玩的!我走了,您,再見。”  1933年11月28日夜。   冰心作品_冰心散文集 冰心:一只小鳥 冰心:無限之生的界線分頁:123

梁實秋:小花  小花子本是野貓,經菁清留養在房門口處,起先是供給一點食物一點水,后來給他一只大紙箱作為他的窩,放在樓梯拐角處,終乃給他買了一只孩子用的鵝絨被袋作為鋪墊,而且給他設了一個沙盆逐日換除灑掃。從此小花子就在我們門前定居,不再到處晃蕩,活像“鴻彎禧”里的叫花子,喝完豆汁兒之后甩甩袖子連呼:“我是不走的了啊,我是不走的了啊!”  彼此相安,沒有多久。  有一天我回家看見菁清抱著小花子在房間里踱來踱去,我驚問:“他怎么登堂入室了?”我們本來約定不許他越雷池一步的。  “外面風大,冷,你不是說過貓怕冷嗎?”  我是說過,貓是怕冷。結果讓他在室內暖和了一陣,仍然送到戶外。看著他在寒風里縮成一團偎在紙箱里,我心里也有些不忍。  再過些時,有一天小花子不見了,整天都沒回來就食,不知他云游何處去了。一天兩天過去,杳無消息。他雖是野貓,我們對他不只有一飯之恩,當然甚是牽掛。每天打開門看看,貓去箱空,輒為黯然。  忽然有一天他回來了。渾身泥污,而且沾有血跡。他的嘴里掛著血淋淋的一塊肉似的東西,像是碎裂的牙肉。菁清趕快把他抱起,洗刷一下,在身上有血跡處涂了紫藥水,發現他的兩顆虎牙沒有了,滿嘴是血。我們不知他遭遇了什么災難,落得如此狼狽。菁清取出一個竹籠,把他裝了進去,騎車直奔國際貓狗專科病院辜仲良(泰堂)先生處。辜大夫說,他的牙被人敲斷了,大量出血,被人塞進幾團藥棉花,他在身上亂舔所以到處有血跡。于是給他打針防破傷風,注射消炎劑,清洗口腔,取出藥棉花,涂藥。菁清抱他回來,說:“看他這個樣子,今天不要教他在門外睡了吧。”我還有什么話說。于是小花進了家門,睡在屬于黑貓公主的籠子里。黑貓公主關在樓上寢室里。三貓隔離,各不相擾。這是臨時處置,我心想過一兩天還是要放小花子到門外去的。  但是沒想到第二天菁清又有了新發現,她告我說,在她掰開貓嘴涂藥時發覺貓的舌頭短了一大截,舌尖不見了。大概是牙被敲斷時,被人順手把舌頭也剪斷了。菁清要我看,我不敢看。我不知道他犯了什么大過,受此酷刑。我這才明白為什么每次喂他吃魚總是吃得盤里盤外狼藉不堪,原來他既無門牙又缺半截舌頭。世界上是有厭貓的人。據說,拿破侖就厭惡貓,“在某次戰役中,有個侍從走過拿破侖的臥房時,突然聽到這位法國皇帝在呼救。他打開房門一看,拿破侖的衣服才穿到一半,滿頭大汗,用劍猛刺繡帷,原來他是在追殺一只小貓。”美國的艾森豪總統也恨貓,“在蓋次堡家中的電視機旁,備有一枝鳥槍打擊烏鴉。此外他還下令,周遭若出現任何貓,格殺勿論。”英文里有一個專門名詞,稱厭惡貓者為ailurophobe。我想我們的小花子一定是(www.lz13.cn)在外游蕩時遇到了一位厭貓者,敲掉門牙剪斷舌頭還算是便宜了他。  菁清說,這貓太可憐,并且歷數他的本質不惡,天性很乖,體態輕盈,毛又細軟,但是她就沒有明白表示要長期收養他的意思。我也沒有明白表示我要改變不許他進門的初衷。事實逐步演變他已成了我們家庭的一員。菁清奉獻刷毛挖耳剪指甲全套服務,還不時的把他抱在懷里親了又親。我每星期上市買魚也由七斤變為十斤。煮魚摘刺喂食的時候,也由準備兩盤改為三盤。  “米已熟了,只欠一篩。”最后菁清畫龍點睛似的提出了一個話題。“這貓已不像是一只野貓了,似不可再把他當做街頭浪子,也不再是小叫花子,我們把‘小花子’的名字里的‘子’字取消,就叫他‘小花’吧。”  我說“好吧”。從此名正言順,小花子成了小花。我擔心的是以后是否還有二花三花聞風而至。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旅行分頁:123

臨終是一個怎樣的過程?有生之年,幸好讀到  文/莫小米  一個遭遇車禍的22歲男性被送進了監護室,此時的他生命垂危,幾乎不能說話。然后,在長達3個小時的時間里,醫院不允許家人進入病房看望這個隨時會告別人生的親人,在隨后的時間里,也只允許一個親人每隔2小時進去看望5分鐘。在漫長的等待中,沮喪的女友只好回家了,父母也抵不住身心疲憊睡著了,直到護士通知他們病人已身亡時才驚醒過來。由于痛惜沒能在最后時刻與親人見上一面,說上幾句告別的話,家屬的悲痛驟然升溫……  這還算不上殘忍。在最后的日子里,病人常常得被動地接受這樣的“待遇”:一是過度治療。有些病人甚至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仍在接受創傷性的治療。另一個極端是治療不足,也就是說,病人受到的痛苦和不適直到死亡也沒有得到充分的解脫。  那么,生命在最后的幾周、幾天、幾小時里到底處于什么樣的狀態?一個人在臨近死亡時,體內出現了什么變化?在想什么?需要什么?我們該做什么,不該做什么?怎樣做才能給生命以舒適、寧靜甚至美麗的終結?  臨終期一般為10-14天(有時候可以短到24小時)。在這一階段,醫生的工作應該從“幫助病人恢復健康”轉向“減輕痛苦”。  臨終病人常處于脫水狀態,吞咽出現困難,周圍循環的血液量銳減,所以病人的皮膚又濕又冷,摸上去涼涼的。你不要以為病人是因為冷,需要加蓋被褥以保溫。相反,即使只給他們的手腳加蓋一點點重量的被褥,絕大多數臨終病人都會覺得太重,覺得無法忍受。  呼吸衰竭使臨終病人喘氣困難,給予氧氣似乎是順理成章的事。但他們已失去了利用氧氣的能力,此時給他們供氧無法減輕這種“呼吸饑餓”。正確的做法是:打開窗戶和風扇,給病床周圍留出足夠的空間。另外,使用嗎啡或其他有類似鴉片制劑的合成麻醉劑是減輕病人喘氣困難和焦慮的最好辦法。  當吞咽困難使病人無法進食和飲水時,有些家屬會想到用胃管喂食物和水,但瀕死的人常常不會感到饑餓。相反,脫水的缺乏營養的狀態造成血液內的酮體積聚,從而產生一種止痛藥的效應,使病人有一種異常歡欣感。這時即使給病人灌輸一點點葡萄糖,都會抵消這種異常的欣快感。  而且,此時給病人喂食還會造成嘔吐、食物進入氣管造成窒息、病人不配合而痛苦掙扎等后果,使病人無法安靜地走向死亡。靜脈輸液雖然能解決陷入譫妄狀態病人的脫水問題,但同時帶給病人的是水腫、惡心和疼痛。  在生命的最后階段,甚至在死前三個月之久,不少病人與別人的交流減少了,心靈深處的活動增多了。不要以為這是拒絕親人的關愛,這是瀕死的人的一種需要:離開外在世界,與心靈對話。  一項對100個晚期癌癥病人的調查顯示:死前一周,有56%的病人是清醒的,44%嗜睡,但沒有一個處于無法交流的昏迷狀態。但當進入死前最后6小時,清醒者僅占8%,42%處于嗜睡狀態,一般人昏迷。所以,家屬應抓緊與病人交流的合適時刻,不要等到最后而措手不及。  隨著死亡的臨近,病人的口腔肌肉變得松弛,呼吸時,積聚在喉部或肺部的分泌物會發出咯咯的響聲,醫學上稱為“死亡咆哮聲”,使人聽了很不舒服。但此時用吸引器吸痰常常會失敗,并給病人帶來更大的痛苦。應將病人的身體翻向一側,頭枕的高一些,或用藥物減少呼吸道分泌。  瀕死的人在呼吸時還常常發出嗚咽聲或喉鳴聲,不過病人并不一定有痛苦,此時可用一些止痛劑,使他能繼續與家屬交談或安安靜靜地走向死亡。記住,沒有證據表明緩解疼痛的藥物會促使死亡。  聽覺是最后消失的感覺,所以,不想讓病人聽到的話即便在最后也不該隨便說出口。  這幾天,我一再地說,我一再地想——為什么,為什么直到現在,我才讀到了這篇文章。現在是什么意思?現在是,我的父母已先后去世,而一直到他們生命的最后時光,我沒有和這篇文章相遇,所以在無知中鑄成大錯。  所有的誤解都基于一個前提,我們和臨終者已經無法溝通,我們至親的親人已經無法講出他們的心愿和需求,我們只好一意孤行。而本來只需要一點點起碼的醫學常識,事情并不復雜。  我想起我抓著父親的手,他像山泉一樣涼。我命令弟弟說:爸爸冷,快拿毯子!現在才知道,他其實并不冷,只是因為循環的血液量銳減,皮膚才變得又濕又冷。而此時在他的感覺中,他的身體正在變輕,漸漸地漂浮、飛升……這時哪怕是一條絲巾,都會讓他感覺到無法忍受的重壓,更何況一條毯子!  我想起直到父親咽氣,醫生才拔下了連接在他身體上的所有的管子,輸氣管、輸液管、心電圖儀……同時我們覺得他幾天幾夜沒進水進食,總是試圖做些哪怕是完全徒勞的嘗試。母親清早送來現榨的西瓜汁,裝在有刻度的嬰兒奶瓶里,我們姐弟每天都在交流著爸爸今天到底喝了多少水。  現在才知道,他其實并不餓。那時候,他已從病痛中解脫出來,天很藍風很輕,樹很綠花很艷,鳥在鳴水在流,就像藝術、宗教中描述的那樣……這時,哪怕給病人輸注一點點葡萄糖,都會抵消那種異常的欣快感,都會在他美麗的歸途上,橫出刀槍棍棒。  父親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在最后譫妄狀態中,卻忽然變得喋喋不休,而且是滿口的家鄉話。我擔心他離我而去,我想喊住他,他毫不理會。現在才知道,那個時辰,他與外界的交流少了,心靈深處的活動卻異常活躍,也許青春,也許童趣,好戲正在一幕幕地上演。我怎可無端打斷他,將他拖回慘痛現實?  我應該做的,只是靜靜地守著他,千萬千萬不要走開。臨終者昏迷再深,也會有片刻的清醒,大概就是民間傳說的回光返照吧,這時候,他必要找他最牽腸掛肚的人,不能讓他失望而去。  我還記得父親此生表達的最后愿望,是要拔去他鼻子上的氧氣管。可是我們兩個不孝子女是怎樣地違拗了他的意愿啊,我和弟弟一人一邊強按住他的手,直到他的手徹底綿軟。  現在才知道,對于臨終者,最大的仁慈和人道是避免不適當的、創傷性的治療。不分青紅皂白地“不惜一切代價”搶救,是多么的愚蠢和殘忍!  父親走了。醫生下了定論,護士過來作了最后的處理。一旁看熱鬧的病人和家屬說:兒子、女兒都在,快哭,快喊幾聲嘛。可不知為什么,我竟然一點也哭喊不出來,弟弟也執拗地沉默著。現在才知道,聽覺是人最后消失的感覺,爸爸沒有聽到我們的哭泣,不知道他是高興還是難過?  生和死都是自然現象,這我明白。只是現在才知道,自然竟然把生命的最后時光安排得這樣有人情味,這樣合理,這樣好,這樣的——自然而然,是人自作聰明的橫加干涉,死亡的過程才變得痛苦而又漫長。  一天上午。我突然發現我對面的同事淚流滿面,一個50多歲的男人的失態讓我詫異。忙問他怎么了,他告訴我看了上面的文章想起了他母親臨終前情形,他說就像上文描述的那樣,覺得母親冷了給她穿保暖的衣服,蓋厚厚的被子,覺得母親幾天沒有進食,不停給她輸液,他母親想回家,可他堅持讓她住在醫院。他自認為盡了孝心,可是沒想到給她帶來莫大的痛苦。  人總是要死的,帶著輕松、美麗踏進另一個世界,一定會走得更好。  現在,我讀到了這篇文章。我要保留著它直到最后的時光,如果有可能,我要求我的孩子照此辦理,任我的靈魂作最后的欣快飛翔。 誰與你共赴人生無常 24個有關于人生的真相,漸漸的你就會明白 人生的三個墳墓分頁:123


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買YouTube觀看人數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n28f3e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